惠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特约通讯员郭敏 通讯员陈瑞凤)3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钟伟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敏、陈力强、郑则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国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加良,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工委(办)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履行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以上率下,推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两手抓两促进,认真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人大工作开新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研究了2021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稿)、立法工作计划(草案)及其他事项。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