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胡洪刘吉出席会议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持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胡洪刘吉出席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省省级、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专题研讨班部署要求,持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聚焦学党史,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要聚焦悟思想,推动思想武装再强化。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真功夫、真下功夫,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聚焦办实事,推动实践活动再务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聚焦开新局,推动跨越发展再提速。全力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狠抓招商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培育强劲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