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胡洪刘吉出席会议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坚持问题导向 形成工作合力 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胡洪刘吉出席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近日,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验收情况汇报,研究谋划查纠整改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刘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按照省委教育整顿办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开展讲好“五课”,形成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机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各县(区)、政法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查纠整改工作,积极主动谋划,注重思想发动,强化自我检视,坚持警示震慑;要广辟线索渠道,加大核查力度,加强跟踪督办,强化组织查处,重点清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把害群之马清除出政法队伍;要找准“病灶”、检视“病因”、深挖“病根”,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和制约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以及影响政法队伍建设的难点,集中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实现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

  会议强调,要严格工作要求,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思想和工作融入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当中。要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