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新增3个临时疫苗接种点 新冠疫苗接种点达99个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我市新冠疫苗接种点达99个
昨日新增3个临时疫苗接种点


惠城区新冠疫苗团体接种现场。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雷琪)记者4月1日从市卫生健康局了解到,当天,我市新增临时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3个。截至目前,我市新冠疫苗接种点达99个。

  新增的3个临时接种点分别是惠州学院临时接种点、惠东县体育馆临时接种点、龙门县体育馆临时接种点。

  据介绍,我市自3月25日启动新冠疫苗大规模免费接种工作以来,有序组织推进新冠疫苗预约接种工作。截至3月31日,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28万多剂次,累计接种人数逾18万人。

  市卫生健康局疾控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的最有效武器。我市目前使用的是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免疫程序为接种2针次。


市民在接种新冠疫苗。

  为进一步提升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能力,满足广大居民的接种需求,根据全市统一部署,我市在原有预防接种门诊的基础上,在人员相对集中区域的场馆设置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免费为市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各县(区)将在场馆/体育馆、大型企业等场所设置临时接种点9个,其中超过10个接种单元的大型临时接种点4个,昨日已有3个临时接种点启用。随着各县(区)临时接种点逐步建成使用,我市接种能力将大幅度提升。


河南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时接种点。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