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检查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雷琪)4月1日,副市长陈高燕带队检查城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在惠城区河南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高燕详细了解人员场地安排、接种流程、疫苗管理、医疗保障、接种工作完成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在惠州学院临时接种点,她认真检查该临时接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对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陈高燕指出,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方式,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任务来抓,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规范高效有序推进,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科学性、有效性、安全性,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知晓率、认可度。

  据了解,当天我市新增大型临时接种点3个。截至目前,我市新冠疫苗接种点达99个。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