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王庭聪、全国政协委员楼家强分享全国两会精神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向英 通讯员苏月阳)日前,一场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分享会在惠城区水口南旋工业区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南旋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庭聪与全国政协委员、万城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楼家强,把参加今年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同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市港澳慈善基金会会员以及公司党员和骨干等300人进行分享,将全国两会精神带到基层,传递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动力。

  王庭聪和楼家强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全国两会概况,并就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大湾区城市群合作等谈了心得体会。

  王庭聪与楼家强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们认为,一个改革的中国,正在不断积聚发展的新动力;一个开放的中国,已经融入世界经济的大舞台。作为中国人,在倍感骄傲自豪的同时,更应该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和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湾区人”要积极投身大湾区建设,为之挥洒汗水。

  在交流互动环节,王庭聪与楼家强分享了在全国两会上提交的建议和接种新冠疫苗等内容。“接种国产新冠疫苗后,我没有出现任何不良反应,特别安心、放心、开心。”楼家强呼吁,国产疫苗品质安全,符合接种条件的人要尽早接种。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