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杨勋分享全国两会精神 近800人听讲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全国政协委员、旭日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日前在旭日集团惠州总部,分享参加今年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把全国两会精神带到基层。来自惠州社会各界及旭日集团员工近800人现场听讲。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虽然全国两会会期较短,但传递的信息量很大。”杨勋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左右……这一连串数据,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发展的自信和底气。

宣讲结束后,杨勋还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民营企业发展等热点问题同大家进行了互动,并勉励大家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勇担历史使命,积极创新创业,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