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供电局开展安全承诺 确保稳定用电

[报料热线] 2831000

  “我承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4月14日上午,在惠州供电局负责人的带领下,领导班子、管理人员和员工代表近百人立下庄严承诺。

活动现场。

  据悉,惠州供电局及下属各单位共组织开展承诺活动200余场,覆盖多个层级和多个业务领域。期间,领导、员工都基于岗位工作职责作出郑重承诺,自觉自愿自主的履行承诺、践行承诺,有效增强了干部员工的立足岗位、忠于岗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了全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有效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活动负责人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系列承诺活动,是惠州供电局履行社会责任、守护大电网安全的具体体现。接下来惠州供电局全局上下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电网设备运维,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惠州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保驾护航。(惠州供电局宣)

分享到:
编辑:温燕晖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