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出席惠州市5G产业联盟成立揭牌仪式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宝树)4月24日,惠州市5G产业联盟成立揭牌仪式在惠州华贸中心举行,副市长冯起忠出席仪式。

  为推动我市5G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5G+场景应用,全力打造5G全产业链生态,充分发挥5G对经济增长的牵引作用,在市工信局支持指导下,惠州移动、惠州电信、惠州联通等10余家单位企业按照“平等、互助、互惠、共赢”的原则,自愿联合发起成立这一行业性、非营利性的5G产业联盟。5G产业联盟将积极履行好信息技术服务大众的沟通者、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技术推动产业升级的赋能者等“三个角色”,发挥好5G产业桥梁纽带作用、5G建设协调推动作用、5G+应用示范引领作用等“三个作用”,助力我市建设更高水平的数字惠州、湾区智谷、智慧城市。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