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4月25日上午,全市第二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及“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研究部署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广延参加会议。

  何广延强调,今年一季度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当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五一”前后安全防范工作,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突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紧盯旅游安全末端全链条闭环管理;强化建筑施工安全风险管控;压紧压实消防安全各方责任,推进“三合一”、“三小”、出租屋消防安全治理;高度关注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严厉打击“黑加油点”;强化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有力防范化解自然灾害风险。同时,我市疫情形势保持稳定,全市上下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要求,慎终如始、严防死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部署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防控办有关负责人传达了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了“五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