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段洁琼)5月9日上午,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高燕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以及省市相关精神,讨论并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惠州市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这既是一次学习培训会,也是一次动员部署会,目的是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持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政治基础。一要高度重视讲政治,充分认识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意义;二要全员参与悟思想,不断将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三要立即行动办实事,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要接续奋斗开新局,努力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参政党。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