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到惠东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通讯员刘承钧)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工作部署安排,5月3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诚苗带队前往惠东县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高诚苗一行先后走访了惠东县体育馆疫苗接种点、惠东县人民医院、惠东县港口度假区渔政码头,就推进疫苗接种、发热门诊筛查管理及港口码头流动渔船(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并在惠东县港口度假区渔政码头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诚苗详细听取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惠东县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港口码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做好境外来惠人员核酸检测和规范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管医疗机构,抓好发热门诊管理,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机制。要加快疫苗接种,周密组织、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