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医护人员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李伟丽)6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钟伟宁带队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战疫有你、关爱有我——惠州工会在行动”系列走访慰问、关心关爱防疫一线医务人员活动。

  钟伟宁对全市医务工作者舍身忘我坚守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岗位的担当、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希望全市医护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避免过度疲劳,并要求医院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保证疫苗接种工作的规范、高效、有序,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钟伟宁还向医护代表送上降温解暑的慰问品。

  据悉,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走访市中心人民医院等疫情防控机构的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并调查了解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实际情况和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家庭碰到的急、难问题,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防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上。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