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记忆 穿越惠州” 第二季党员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红色记忆 穿越惠州”
第二季党员体验活动持续至10月底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惠市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由市委组织部组织策划的“红色记忆 穿越惠州”第二季党员红色体验活动已于6月28日正式启动,面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10月31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红色记忆 穿越惠州”第一季的“升级版”,通过精心开发的微信小程序,分“重温党史”“拍照打卡”“发布心愿”3大基本功能模块。党员群众搜索“红色记忆 穿越惠州”第二季微信小程序,即可在线学习中共党史、参与党史知识问答。为丰富活动内容,市委组织部精心挑选了25条红色线路、30个打卡点,除东湖旅店、叶挺将军纪念馆、高潭革命历史陈列馆等上一季热门打卡点外,还新增龙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等近20个党群服务中心作为线下参观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可结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提前预约参观、集体合影留念,转发分享、邀请点赞,还可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承接“民生微项目”、点亮基层党员群众微心愿。

体验活动小程序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