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到市人民检察院实地调研有关工作情况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赵新平)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维玉带队到市人民检察院,就“七一”期间安保维稳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全市检察机关有关工作情况。

  黄维玉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高度重视“七一”期间各项工作,把责任压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市检察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继续坚持和落实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断筑牢政治忠诚;要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依法妥善处置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立足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责,强化司法执法全过程的监督力度,发挥组织查处威力,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持续开展公益诉讼,把司法为民理念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积极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办好中央督导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省指导组反馈的整改意见建议,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工作成果。

  黄维玉还慰问了市检察院部分老党员、退休干部,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惠州各项工作。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