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研究决定多项事项

原标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相关事宜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通讯员陈瑞凤)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洪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伟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敏、陈力强、郑则丰、于加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国华等主任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惠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意见研究修改情况的报告》。会议提出,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根据省人大和会议提出的意见,对《条例》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省人大常委会。

  会议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我市新业态灵活从业人员劳动保障情况的调研报告》,同意转市政府研究处理并答复。

  会议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惠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同意提交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7月29日召开,会期1天,会议建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淡水河淡澳河综合整治议案结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办理加强二次供水设施建设和运行管理的建议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惠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其他。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