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社科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通讯员郭志超)市社科联日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社科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社科联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抓紧抓实学习、宣传工作;二是制定出台一个社科类社会组织学习贯彻指导意见,推动学习教育拓展延伸;三是继续抓好“永远跟党走,服务老百姓”社科公益活动的督促落实;四是继续抓好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的工作专班任务;五是抓紧推出一批理论阐释文章,适时组织召开专题理论研讨会;六是扎实抓好组织生活会的筹办;七是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八是继续抓好社科类社会组织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建设。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