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洪出席惠阳区产业项目集中动工竣工投产活动活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22宗产业项目总投资238亿元
惠阳区产业项目集中动工竣工投产活动举行
胡洪出席

  惠州日报讯 (记者袁畅)7月27日上午,惠阳区产业项目集中动工竣工投产活动在惠阳(象岭)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洪出席活动。

  惠阳(象岭)智慧科技产业园是惠阳区全力打造的两个千亿级产业园之一。活动开始前,胡洪到该产业园规划馆详细了解产业园规划建设和功能布局情况,并到活动现场产品展厅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度融入深圳都市圈,深化“比学赶超”,加快产业园区和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规划园区空间布局,强化产业项目向园区集中,推动园区主导产业集聚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园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服务体系,增强园区发展动力。要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契机,加强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光伏等清洁能源产业项目,推动绿色发展。

  此次活动共有22宗产业项目集中动工竣工投产,总投资238亿元,预计达产产值452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广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表示,举行惠阳区产业项目集中动工竣工投产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也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一以贯之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发展与安全,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提升承接科技成果转化和高端产业聚集发展的能力,加快打造大平台承载大发展。

  惠阳区介绍了推进重大项目和产业园区建设情况:今年以来,该区产业项目动工61宗,计划总投资340亿元;竣工49宗,总投资162亿元。动工、竣工和投产项目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市领导余金富、沈亦军、冯起忠,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