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29次集体学习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7月2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29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惜文主持集体学习,并以“感悟思想伟力,从人民政协光辉历史中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给机关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华红、詹小东、黄晓霞、王正印、徐毅、刘恒蓉,秘书长朱向阳参加学习。

  林惜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林惜文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核心就是要做到学史力行,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一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让“讲政治”成为政协工作首要特征,坚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各项履职任务结合起来,着眼“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将政协工作纳入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始终保持干事激情,让“在状态”成为常态,全身心投入工作,拒绝庸懒散拖的“机关病”,做到学习上“在状态”、工作上“在状态”、生活上“在状态”,确保思想在线、本领在强、作风在实。三要肯吃苦、吃亏,让“敢担当”成为信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主动到一线去,多接几回“烫手的山芋”,多当几次“热锅上的蚂蚁”,在“急难险重”的岗位上磨砺担当之刃。四要勤学苦练强本领,让“善作为”成为自觉,始终树立专业思维,加强专业学习,讲内行话、提有针对性的实招新招。五要以结果论英雄,让“出实效”成为风尚,坚持和发扬严实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工作成效。六要坚持底线思维,让“守纪律”成为准则,始终守住心中那把“尺子”,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真正使党纪国法成为心中的戒律准则。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