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惠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陈导)7月28日,民盟惠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惠州隆重举行。民盟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程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开洲,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黄晓霞,市政协副主席徐毅出席会议。

  程昆代表民盟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惠州市第九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市委会不断深化政治交接,搞好政治传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助力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民盟智慧力量。

  王开洲代表市委对民盟惠州市第九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民盟惠州市委会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惠州民盟新一届市委会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盟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新发展阶段,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

  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民盟惠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惠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审议通过民盟惠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黄晓霞当选为民盟惠州市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黄晓霞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坚持把讲政治规矩作为第一准则,坚持把履职尽责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人才强盟作为第一使命,坚持把团结协作作为第一保障,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底线,奋力书写惠州民盟新篇章。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