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幅中国画作品展粤港澳大湾区风采 持续至8月8日

[报料热线] 2831000

  7月31日,惠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粤港澳大湾区美术家联盟联合主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美湾区、红色东江’中国画作品展”在惠州读者文化园秋谷美术馆开展。展览持续至8月8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免费观赏。

  本次展览共展出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100位画家近期创作的人物、山水、花鸟画作品100幅。这些出自各城市具有代表性画家之手的精品力作,以工笔、写意等表现形式,描绘大湾区城市群人文历史、秀美风光、城市发展、时代新貌。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异彩纷呈,展示出大美湾区源远流长的人文历史、日新月异的时代变迁,以及蓬勃发展的宏伟蓝图。

  市美协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本次展览活动,也是一次艺术交流盛会,各城市艺术家代表欢聚一堂,切磋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推动了大湾区文化艺术交流合作互联互通。通过展览活动,充分发挥各城市文艺特色优势,携手共建与经济发展相匹配的文化艺术圈,为把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贡献出更多更大的文艺精神力量,谱写湾区时代新篇章。

  本次展览由惠州市美术家协会、惠州市读者文化园、惠州市秋谷美术馆承办,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展现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艺术家的艺术水平和精神风貌。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龚妍 通讯员林育坤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