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 4项目获金奖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我市“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举行
4个创业项目获金奖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孙莹)日前,2021年惠州市“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举行,共吸引65个项目参加比赛,参赛项目为历年最多。经过1天的激烈角逐,4个项目获得金奖。

  本次比赛类别分为自强类和助残类,共有65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王晓彤的“心智障碍人员行为改善及促进就业”项目获得团队自强类金奖;林小敏带来的“连接社会资源 打造培训就业一体化服务体系——惠州市残疾人服务外包基地”项目荣获企业自强类金奖;张山花的“业有所成——心星园残疾人培训与就业”项目获得团队助残类金奖;张伟带来的“汇聚天下智者,助残创业腾飞”项目获企业助残类金奖。

  据了解,这些获奖项目都将作为我市重点指导项目继续参加省残联组织的比赛。从2019年开始市残联每年举办“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残疾人公益赛,三届参赛项目总数276个,涵盖了制造业、农业、文化创意、康复服务等领域,参赛人数828人,其中残疾人560多人,占2/3以上。另外,参加的还有助残企业和机构。

  与此同时,我市参加历届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共获得银奖1个、铜奖7个,省、市创业资金扶持达100多万元。通过举办赛事,有力促进了更多残疾人参与创业就业。


龙门县参赛选手程木华的“甜伽甜生态农产品合作社”获得企业自强类银奖。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黄宇翔 卢泓宇 通讯员龙门县融媒体中心 摄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