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惠州市民的倡议书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市广大市民朋友:

  鉴于此次国内疫情已经迅速波及10省25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健康,进一步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在此我们向大家呼吁:

  1.非必要请不要出省、不离开惠州。

  2.为保障您和您的家人的健康,建议近期有外地旅居史的市民返惠后,到就近医疗机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3.近期全国中高风险地区调整频繁,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所在地市旅居史的市民,尽快向所在地社区或单位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4.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大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如实向医生告知旅居史。

  5.请大家外出要加强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

  6.如您还未接种疫苗,请向附近疫苗接种点预约,尽快接种新冠疫苗。

  惠州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31日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