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惠州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正式挂牌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 通讯员张飞燕)8月18日,惠州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标志着惠州市唯一的地方海洋执法力量、跨部门综合执法机构正式成立,将开启惠州海洋综合执法新征程。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总队长徐放政、副市长冯起忠参加挂牌活动。


惠州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正式挂牌。

  新组建的惠州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是由市农业农村局管理的副处级行政执法机构,集中行使惠州市辖区海洋监察、海岛管理、海洋环境保护、渔政管理、渔港监督、渔船监督检验等涉海综合执法职责。记者从挂牌现场获悉,惠州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三定”规定已正式印发,成为全省14个沿海支队机构改革中,第一个设立党组、第一个出台新“三定”规定、第一个全面系统完成机构(体制)改革的支队。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