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统战系统“比学赶超增活力”系列活动开启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统战系统“抓党建强引领 对标对表学《条例》
比学赶超增活力”系列活动开启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杨东兴)8月24日,惠州市统战系统“抓党建强引领 对标对表学《条例》 比学赶超增活力”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在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赖建华表示,开展此次系列活动,主要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讲带学、以学促干,进一步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的活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务实高效的统战干部队伍。

  赖建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向深入。要对标对表学《条例》,“比学赶超”争一流,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要坚定同心思想,树立统战情怀,激发勇担当敢作为的干事创业激情。

  此次系列活动之一的《条例》学习贯彻活动在动员大会后正式开启,市委统战部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以《条例》为指引,以问题为导向,谈成效、谈不足、谈举措、谈建议,为进一步提升统战各领域工作实效厘清思路、明确重点,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在惠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