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召开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复评推进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宝树 通讯员张春芳)9月1日晚,我市召开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复评暨省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试点推进会,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复评工作,全面启动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试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鸣参加会议。

  林飞鸣强调,我市既是全省目前唯一的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也是省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改革试点唯一地级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凝心聚力打赢迎接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复评攻坚战。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时间的紧迫性,对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全力做好迎复评工作。要把迎复评工作纳入绩效考核,逐条逐项抓督办,推动工作责任落实。要加强组织协调,采用工作专班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复评,高质量开展好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省级试点,实现1+1>2的效果,让信用成为惠州一张熠熠生辉的名片,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