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多部门联合督查密闭性酒吧疫情防控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惠市场宣)为积极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根据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新形势,结合我市实际,日前,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商务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局、文广旅体局等4个部门,组织惠城区公安分局、惠城区市场监管局对惠城区较大型密闭性酒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促检查,共检查酒吧9家次,出动执法人员23人次。

  检查中,督查组要求各酒吧经营单位主体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有效落实《广东省密闭通风不良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三版)》以及惠城区防疫办相关文件的基础上有序恢复经营活动,特别是要核定接待能力,按接待能力的75%实行限流,并在门口显眼位置标示接待能力及接待人数。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对待,立行立改、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