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场和冷链防控专班应急处置桌面推演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豪伟)9月10日下午,市防控办召开工作例会,举行惠州市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桌面应急演练。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各县区参与。

  为贯彻落实市防控办部署要求,确保出现疫情时有效指挥、有效沟通、有序控制,市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举行了桌面推演。演练过程分为响应启动、先期处置、跟踪处理、响应终止四个科目,分别展示了疫情发生后处置过程、各单位职责分工和处置措施。

  本次防控演练使我市相关部门熟悉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检出阳性样本后的采样、流调、消毒、人员管控等流程,从中发现目前防控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我市市场和冷链防控专班各成员单位的应急处置和协同防控能力。市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博罗县防控办、石湾镇防控办相关负责人参演。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