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楼封顶!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横沥分院预计年底投用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9日,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横沥分院(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综合楼封顶仪式举行。

  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横沥分院建设项目是惠州市和惠城区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事关惠城区卫生事业长远发展的基础工程,同时是横沥镇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该项目是对横沥镇中心卫生院的全面升级建设,这将极大改善横沥镇群众的就医条件,彻底解决横沥镇和周边乡镇的群众“就医难”问题。

封顶仪式现场。

  惠城区政府有关负责人指出,横沥镇地处惠城区北部山区,一直以来都由横沥镇中心卫生院承担着主要的医疗急救及公共卫生任务。市三院横沥分院建设项目正是区委、区政府为提升北部山区医疗卫生及急救服务能力,解决周边群众“看病难”问题的重大举措。他希望各有关单位继续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力促项目整体如期竣工、早日投入使用,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成果,为提高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民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惠州三院横沥分院项目于2020年12月正式动工,总用地面积38312平方米,规划住院床位300张。其中,一期用地面积1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 19151平方米,含地下室约5951平方米,设置床位数120张。该项目预计2021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周智聪 通讯员欧永杰 郑子欣 许燕如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