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区全力以赴边督边改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13日上午,仲恺高新区委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保障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边督边改,以督察组交办案件、重点关注问题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动真碰硬,坚持民生导向,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加快改善生态环境步伐,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攻坚,统一思想、各司其职、汇聚合力,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9月13日,仲恺区对涉VOCs废气企业进行专项排查,分别对1个工业园区以及4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针对环保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责令立行立改;组织开展固体废物整治行动,对2家产废企业开展铝灰渣专项调查摸底,并提出整改建议;全面核查纳入“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企业,共抽查6家企业,现场对部分企业存在的危废贮存不规范、环保台账不齐全等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责令立行立改;继续派出4个检查组下沉各园区、镇(街道),对在建项目工地进行综合检查,共检查建筑项目、市政道路、建筑工地等26个(“回头看”复查25个),发现环境卫生、扬尘防治等方面问题13个,并要求相关项目单位限期整改存在问题,落实闭环管理。(惠环宣)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