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区扎实推进区域生态环境整治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仲恺分局再次排查潼湖部队农副业生产基地生态环境,记录存在问题,并协调属地及相关单位跟进处理。

  9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仲恺分局会同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技术团队开展铝灰渣专项核查工作,对5家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并提出整改建议;对4家企业开展“双随机”抽查,同时现场检查了4家涉VOCs废气企业,对发现问题进行责令整改;开展机动车排气污染路查抽检工作,共抽查并检测30辆机动车,均为合格。

  根据舆情线索,9月15日,陈江街道办领导带队到辖区河渠进行溯源排查,发现某工地回填土工程现场存在道路淤泥、车辆带泥上路、部分裸土未覆盖等问题,导致一小截河段水质变黄。检查组已责令该工地立即整改,要求采取措施避免黄泥水入河。

  9月14日,潼侨镇领导带队检查辖区2处在建项目工地,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扬尘防治、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组随后检查辖区内河渠,对管网系统排水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记录具体问题并反馈至相关单位,共同研究整改方案。(惠环宣)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