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通讯员赖新银)日前,惠州市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宣部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有力有效的举措、扎实的行动,推动文艺队伍更加健康发展,行业风气更加清朗,为惠州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度融入深圳都市圈,加快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文艺队伍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文艺工作者要自觉坚持党对文艺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地信党、爱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厚植社会主义文艺的人民情怀;坚定文化自信,不断增强文艺工作者的志气、骨气、底气;坚持大力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构筑风清气正的文艺生态;坚持促进文艺界大团结,汇聚起文艺大军的磅礴力量。

  市文联机关及所属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文艺界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