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莞惠城际仲恺站今起更名陈江南站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 通讯员赵世平 邹海艳)随着9月12日赣深高铁广东段正式开始全线联调联试,莞惠城际仲恺站更名为陈江南站按计划推进。记者昨日获悉,莞惠城际仲恺站今日起更名为陈江南站。

  据了解,赣深高铁惠州境内3个站点分别为博罗北、惠州北、仲恺站,与赣深高铁仲恺站重名的莞惠城际仲恺站则更名为陈江南站。仲恺站更名、命名实施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仲恺站位于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中部,既是全线重要的通勤站点,又是惠州市区的南大门铁路车站。2016年3月30日,莞惠城际常平东站至小金口站段开通运营,仲恺站正式投入使用。近年来,随着绿色出行普及,仲恺站客流量逐步上升,累计到发旅客超600万人次,目前已成为莞惠城际仅次于西平西站的第二大客运站。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