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到惠城区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9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到惠城区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赣深高铁惠州北站是我市规模最大的高铁站,目前正在进行站房内部装修,计划今年底建成投入运营。刘吉现场检查了该站及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封闭管理,加强高空作业安全防护,进一步做好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随着“十一”黄金周来临,惠州火车站即将迎来客流高峰。在火车站出站口,工作人员要求旅客戴好口罩,对所有出站人员查验身份证、粤康码、测量体温并落实核酸检测等措施。刘吉来到惠州火车站看望执勤工作人员,了解车站进出交通运输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节日期间车站人员稠密、流动性大,要维护好站前广场交通运输秩序,严格落实旅客进出站“三个100%”(100%测温、100%查验健康码及行程卡、100%佩戴口罩)措施,适时增加临时出站通道,做好核酸检测和信息录入等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快速进出车站。

  在市区红花湖景区和西湖丽日商场,刘吉检查景区森林防灭火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