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丨国庆长假第四天,继续嗨!

[报料热线] 2831000

  10月4日,国庆假期第四天,人们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享受假期欢乐时光。在市区主要景点,市民和游客正确佩戴口罩,严格按照指引扫码、测温。在市区东湖旅店,不少市民游客在参观游览,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印记。国庆长假期间,人们走进图书馆、书店,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让假期充满浓浓文化味儿。市区滨江公园游乐场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在各种游乐设施上享受童年的快乐。

10月4日,小朋友在市区滨江公园玩飓风飞椅子。

10月4日,小朋友在市区滨江公园玩欢乐飞船。

 

10月4日,几位高中生利用假期来到在市区东湖旅店开展“同心向党感恩党”德育实践活动。

10月4日,参观者在市区东湖旅店内参观游览,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印记。

10月4日,市民在新华书店购书中心选购书籍。

小朋友在市区新华书店购书中心阅读, 让假期充满浓浓文化味儿。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钟畅新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