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在中山大学举办专题研讨班

原标题:
我市举办专题研讨班
加快融入“双区”建设 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 通讯员惠市组)为推动惠州加快融入“双区”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月11日至15日,我市在中山大学举办“加快融入‘双区’建设,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专题研讨班。该研讨班重点调训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区)党政分管领导,共50人参加。

  研讨班以需求为导向,综合运用专题授课、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打造高质量课程体系。师资注重权威性,邀请省发改委参与编制广东“十四五”规划的何丞、广东省社科院经济学专家万陆、中山大学金融学教授王燕鸣等专家授课。教学注重互动性,每堂课设置问答环节,并前往广州创投小镇现场学习产业转型升级经验。研讨注重启发性,除开展案例教学外,还专门用2个晚上开展2场分组研讨,帮助学员开拓思路,确保学出成效。

  培训期间,学员们以严谨的学习态度专心听课、认真记录,达到了提升素养、启迪思维、开拓视野的目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丰,表示要大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赶超奔跑的奋斗姿态,主动抢抓“双区”及两个合作区建设机遇,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