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文化惠民公益活动首次走出惠州!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我市文化惠民公益活动首次“走出去”
组织文艺工作者代表和文艺爱好者参观深圳何香凝美术馆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谭琳 通讯员陈巧玲)我市文化惠民公益活动首次走出惠州!日前,“走进何香凝美术馆”惠州市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在深圳何香凝美术馆举行,我市20位文艺工作者代表及面向全市通过网络征集的80位文艺爱好者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何香凝美术馆正在展出的“丹诚相许——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艺术文献暨廖安祥捐赠书画特展”,这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辈丰功伟绩,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而特别推出的专题展,展出了粤港“秘密大营救”时期珍贵的文献、照片和纪录片等历史资料,以及何香凝、柳亚子、郭沫若等近现代名家作品。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领异标新——‘扬州八怪’与扬州三百年绘画特展”,该展览展出了百余件南京博物院的馆藏精品。

  参加活动的文艺爱好者表示,此行开阔了眼界,感受了艺术魅力,很有意义。

  市文广旅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文化惠民公益活动是贯彻“对标一流、比学赶超”工作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着力提升“文化惠民”特色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