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冷空气已入侵!8级大风+雨水持续,惠州天气是……

[报料热线] 2831000

  20日夜间起,较强冷空气入粤影响,21日-22日我省大部阴天有小雨,其中韶关、清远、茂名的部分市县有中雨,中北部市县日平均气温下降6℃~8℃,南部市县下降3℃~6℃。21日白天我省海面风力加大到6级-8级。

  具体预报如下:

  21日,我省大部市县阴天有小雨,其中韶关、清远、茂名的部分市县有中雨。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持续下降,最低温度预报:粤北市县、肇庆12℃~15℃,南部沿海市县19℃~22℃,其余市县15℃~19℃。

  22日,我省大部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中粤西有小雨局部中雨。最低温度预报:粤北市县、肇庆11℃~14℃,南部沿海市县17℃~20℃,其余市县14℃~17℃。

  23日,我省大部阴天,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最低温度预报:粤北市县、肇庆10℃~14℃,南部沿海市县17℃~19℃,其余市县14℃~16℃。

  广东冷空气进程

  冷空气脚步比预想的快一些,今天早上已经到达珠三角,北风已刮起,短袖已经hold不住啦!!!

  较强冷空气行程表:

  20日夜晚→粤北

  21日中午前后→广东中部

  21日傍晚前后→广东沿海

  惠州今天(10月21日)天气如何,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各地阴天,有分散小雨,气温自北向南逐渐下降,气温15到24℃,偏北风3-4级,相对湿度65%到95%。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