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人大代表调研稔平半岛能源科技项目建设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通讯员邱子越)10月21~2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人大代表(惠州小组)和我市选出的省人大代表,调研稔平半岛能源科技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则永出席10月21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钟伟宁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中,代表们实地走访两大科学装置项目、太平岭核电项目建设现场,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赵则永表示,将充分吸收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接下来将推进稔平半岛能源和科技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加快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全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项目服务。

  钟伟宁对各级、各有关部门为本次调研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通过调研,代表们对稔平半岛能源科技项目建设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接下来,代表们将根据调研情况形成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提交至全国、省两会。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作,支持配合代表们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共同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