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工业项目投资建设月度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谢宝树 通讯员何立)10月21日下午,全市工业项目投资建设月度工作推进会议在博罗举行,副市长冯起忠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市工业经济持续向好,工业投资较快增长。1~9月,全市完成工业投资689.9亿元,增长45.6%,增幅居珠三角第1位、全省第1位。

  冯起忠充分肯定全市工业投资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工业强市,持之以恒大抓工业,树立攻坚克难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工业投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攻坚,推动工业产值和投资较快增长,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形成工作闭环,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四是抓好项目履约和服务,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动工、投产、纳统和履约,促使项目早日达产见效;五是理顺园区管理机制,统筹资源向园区倾斜,全力以赴抓好“3+7”工业园区建设。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