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领导到惠东县参观考察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李华亭)10月28日,我市26名原地市级老领导参加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惠东县参观考察活动。

  当日,李秀峰等市老领导一行先后到白花河防洪排涝治理工程项目、惠州新材料产业园、铁涌好招楼湿地公园、太平岭核电项目等地参观考察,并认真听取各项目投资建设、规划发展等情况介绍。在稍后举行的座谈上,大家听取了惠东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的汇报。

  老领导们对惠东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惠东县近年在民生工程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引进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发展变化令人欢欣鼓舞,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人民”的中心思想。老领导们寄语惠东县继续发挥发展优势,真抓实干,让大项目顺利建成产生效益,实现惠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惠州首个“民革台湾青年之家”挂牌成立。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