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报名吧!惠州民宿界最重磅的评选活动来啦!

[报料热线] 2831000

  去年,“惠州最美民宿”评选活动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大家感叹,没想到惠州居然“藏龙卧虎”,在山林城市间隐藏着有这么多漂亮与有格调的民宿,自己休闲出游又有了很多好去处。市民也期待更多的民宿能得到发掘和亮相。

  现在好消息来了!记者昨日了解到,为了挖掘更多优质广东本土民宿品牌和项目,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和民宿行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惠州市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协会,将举办2021第二届惠州最美旅游民宿评选(粤宿大奖惠州赛区)活动。欢迎惠州市范围内的民宿积极报名参加!

  发挥“最美民宿”影响力,助力推动民宿行业高质量发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去周边民宿度过不一样的周末,成为不少城市人的生活方式。短途周边游发展蓬勃发展,民宿行业的发展蕴含了无限的可能。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推动文旅融合和壮大休闲农业、民宿经济等特色产业是重要途径。通过民宿建设与发展,有效盘活了乡村“沉睡”资源,培育了乡村发展新动能。

  去年,由惠州市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协会就发起了民宿年度行业榜单——“惠州最美民宿”,在去年举办了第一届“惠州最美民宿”评选活动,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与反响,让更多人知晓惠州本地的优质民宿。

  为了更好地推动惠州民宿高质量发展,2021第二届惠州最美旅游民宿评选(粤宿大奖惠州赛区)活动评选活动即将举行。活动主办单位为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惠州市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协会,协办单位为广东民宿发展研究院,支持单位为行业自媒体企业小居民宿、寻路记等,支持媒体为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矩阵。

  活动评选的目的,主要是继续发扬第一届“最美民宿”的影响力,积极挖掘业态新模式,让惠州市的民宿能更好地展示个性特色,提高品牌价值,助力推动民宿行业高质量发展,为行业明星颁发大奖,榜上有名,赋能行业。

  活动设置12项奖项,将举办活动颁奖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评选范围:惠州市范围内,为游客提供体验当地自然、文化与生产生活方式的中小型住宿的民宿经营业主。

  报名方式:参评民宿将由自我推荐、协会推荐、网友推荐以及记者发现相结合产生。报名费用:为了防止随意报名,浪费资源,提升工作效率,报名需要提交报名费800元/项。该费用用于聘请的专家评审费、材料收集费、证照制作工本费等。

  此次活动设置的奖项为10项,分别为:

  1.2021年惠州民宿领军品牌(5名)

  2.2021年惠州必打卡榜民宿/精品酒店(10名)

  3.2021年惠州最佳民宿主人奖(5名)

  4.2021年惠州民宿服务质量“西湖奖”(5名)

  5.2022年惠州最具潜力民宿/精品酒店(5名)

  6.2021年惠州最佳设计民宿/精品酒店(若干)

  7.2021年惠州最佳研学旅行民宿(若干)

  8.2021年惠州最佳亲子主题民宿(若干)

  9.2021年惠州最佳团建聚会主题民宿(若干)

  10.2021年惠州最佳婚恋主题民宿(若干)

  11.2021年惠州最佳自然景观民宿(若干)

  12.2021年惠州最佳温泉度假民宿(若干)

  本次活动获奖民宿将推荐送审2021年度粤宿大奖评选(凭获奖证书可获得粤宿大奖报名费优惠)。

  活动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15日,材料初审时间:2021年11月5日-20日,专家评审时间:2021年11月21日-28日,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2月1日-12月10日。

2020年惠州最具人气民宿之一花筑1号栈善下民宿。(资料图片)

  届时,将组织专家根据参选民宿提供整理的材料,结合现场体验或网评等,对参加报名的民宿进行评审。经过专家评审团筛选后的入选民宿,将向网友介绍各家民宿的个性特色和资源优势等,组织网络投选,并发起“民宿打卡活动”。

  评选将在 2021年12月15日前发布结果,届时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网络投票统计、现场体验评分等进行综合计分,公布获奖民宿名单。同时,举办2021第二届惠州最美旅游民宿评选(粤宿大奖惠州赛区)颁奖仪式,开展行业研讨交流会,与各行业达人现场共建研讨,剖析行业过往问题,展望行业发展趋势,让不同业态不同角度产生思想的碰撞,提高民宿品牌影响力。这么重磅有影响力的民宿评选活动,不容错过!赶紧报名参加吧!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方莲花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