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惠州中支持续深入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老年友好社会氛围,根据广东银保监局相关工作指示,10月以来,太平人寿惠州中支持续深入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为推动老年人社会信息无障碍化建设,帮助老人更便捷办理业务,太平人寿惠州中支在职场内设置长者优先岗位。同时,运营客服部相关人员还主动帮助老年人学习使用智能化电子设备,更加便利地办理各项业务。在职场前台,太平人寿惠州中支设有金融知识宣教区,在办理业务的同时,通过派发宣传折页等各项举措,提高金融知识的宣传覆盖面,提升老年人的金融知识。

  10月20日,太平人寿惠州中心支公司惠阳支公司开展中医理疗问诊讲座,为太平人寿的员工及客户讲解中医理疗、康复管理等知识,特别是针对老年人进行养生知识宣讲,引导老年人加强疫情的自我防控与自我管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意识。

  10月26日,太平人寿惠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志愿者小组前往万科金域华庭小区,设立摊位,为社区的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同时,志愿者小组成员还向社区的老年人讲解老年人应当注意的健康事项,提醒他们应当按时体检,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主动协助他们解决健康管理、自我护理上的难题。

  接下来,太平人寿惠州中心支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敬老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开展老年人法制宣传、金融知识宣传等一系列提高老年人防范风险水平能力的活动。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通讯员冉子翾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