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新闻界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原标题:
全市新闻界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召开
奋力谱写惠州新闻事业发展新篇章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11月8日,惠州新闻界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出席会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与我市两大传媒集团、驻惠媒体、各县区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代表座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新闻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正确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新闻舆论主战场主阵地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述好故事,特别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全会等重大活动、会议,推出了不少融媒体精品力作,凝聚了精神力量,提振了干群士气。

  会议强调,当前,惠州正抢抓“双区”与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发展机遇,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广大新闻工作者肩负着重大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政治定力,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党性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新闻舆论工作全领域各环节。要深度融合强创新,积极构筑“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传播格局,链接优质资源,创新主题宣传传播体系,把握惠州城市发展脉搏,扑下身子“采鲜菜”“抓活鱼”,让更多的惠州好声音好故事走进百姓心里去。要凝神聚力强队伍,全力提升“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党媒自信,不断增强“四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力谱写惠州新闻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各县区宣传部门、驻惠媒体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