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欢迎投票支持惠州 “平安之星”候选人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年度“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投票通道日前正式开启,本次投票将选出年度“平安之星”。我市共有8名候选人参选“平安之星”,其中“平安英雄”5人、“平安卫士”3人,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投票。

  惠州市“平安之星”候选人共8人,分别为“平安英雄”:惠州“红绿灯”叔叔李海燕、跨栏夺刀救人的青年警察张宋佳、“好周到”警官周究伟、担当奉献永不懈怠的黄植忠、获省公安厅一级嘉奖的辅警曾勇军;“平安卫士”:扎根桥西综治战线28载的王伟坚、志愿者李乾国、快递小哥黎志伟。

  广大市民可在扫描二维码后,在“平安英雄”和“平安卫士”的投票页面搜索“惠州”,就可直接为惠州“平安之星”候选人投票,每人每天可为每名候选人各投1票。投票时间为11月11日8时~11月21日8时。

为平安英雄投票

为平安卫士投票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