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

原标题:
市委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
凝聚共识 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11月23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就市党代会报告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两代表一委员”、乡镇、村居、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吉委托,市委副书记杨朝晖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冯起忠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对于惠州加快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推动今后五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市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就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港口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非公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建言献策,并就修改完善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党代会报告的起草,既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更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与会代表对市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见地、有质量,体现了大家对惠州发展的深入思考和热切期盼,市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真正使党代会报告成为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契合惠州实际、汇聚各方智慧、引领未来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更好团结全市各方力量,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