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研究部署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12月1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社长曾庆春,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负责人,市直及驻惠单位、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宣传党的主张、对党员干部进行思想武装的重要阵地,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做好中央、省和市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强化工作举措,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狠抓落实,下大气力抓好落实订阅经费、拓宽发行渠道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创新订阅方式、拓展传播空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报党刊的地域覆盖面、人群覆盖面、内容覆盖面,充分发挥党报党刊的重要作用和积极影响。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全面形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强大合力,层层压实责任,增强工作合力,加强检查督导,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任务分解,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纳入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和巡察内容,强化结果运用,高标准完成2022年度发行任务,为加快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