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原标题:
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12月3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围绕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进一步提高市委办公室“三服务”能力水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及市委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讲政治的氛围,不能把讲政治停留在口头上,要体现在办文办会办事全过程各方面;要树立讲政治的形象,工作更细、把关更实、管理更严;要打造讲政治的机关,狠抓工作落实,以“不出错、提质效”为目标,建立健全严密规范高效的工作机制,锤炼严实作风,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还对办公室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