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南粤技术能手奖公布 惠州4人榜上有名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关于表彰第四届南粤技术能手奖获得者的通报》。记者获悉,我市有4位选手榜上有名,荣获第四届南粤技术能手奖。

  通报称,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树立技能典型,经广泛动员、推荐评选、公示,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邓志灵等80位同志第四届南粤技术能手奖。其中,我市4位选手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来自惠州市技师学院的丘建雄(数控车工),来自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惠州供电局的谢旭琛(变电运行),来自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的徐练刚(机修钳工),来自中海油惠州石化有限公司的苏灿(加氢裂化操作工)。

  据悉,“南粤技术能手”是经广东省委省政府批准,对技能人才专门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通报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掀起学技能、练本领、创一流的热潮,加快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建设,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