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惠州这些考试业务恢复

  2月21日

  我市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满分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和满分考试业务

  为更好地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方便群众办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满分审验教育现场学习业务,我市从2022年2月21日起,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满分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和满分考试业务。

 

  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或现场学习的人员,请提前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或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gd.122.gov.cn)预约考试和申请学习。

  2、参加考试或现场学习的人员,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健康码、行程卡。若提供虚假个人信息,取消当天考试、学习资格,并严肃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进入考试、学习场地,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佩戴口罩,同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隔座就坐,不聚集,不随意走动。考试结束后,请考生迅速离开考场,不在考场外逗留聚集,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感染传播风险。

编辑:小丽